前位置: 主页 > 金华之声 > 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绿色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

来源: 未知  2019-09-19 09:22:23 金华之声

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7日在厦门举行,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目标——共建新平台,共创新生态,共享新成果”为主题。会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绿色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简称绿创委),狄森同志担任绿创委理事长兼秘书长。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陈述涛、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塞尔维亚环保部部长戈兰·特里万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马秀红指出,当前新一轮技术革命正深刻改变着世界经济发展的格局,绿色技术创新正成为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和科技竞争的重要新兴领域。随着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建立健全,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日益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动力,成为打好污染防止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表示,“绿创委”将围绕绿色、环保、创新主题,开展绿色创新项目洽谈对接活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为新时期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推动绿色创新产品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同时,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在厦门开幕,其中的绿色创新扶贫展区约2500平方米,分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智慧中国”三个分展区,展示医疗卫生、教育、安全饮水方面精准扶贫工作和绿色创新发展工作,并对支持企业的创新工艺、技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绿色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搜狐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涯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本网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其它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猫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