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LBS AR艺术课程申请三项商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3-27 06:47:34

2月6日,据最新曝光资料显示,苹果在美国、香港、欧洲分别为[AR]T、[AR]T Walk和[AR]T Lab申请注册商标。据悉,这三项商标指的是此前苹果在全球线下店和部分地区推出的LBS AR艺术教学体验,特点是让顾客可以通过iPhone或iPad创作AR艺术品并欣赏艺术家创作的AR内容。

据了解,苹果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的[AR]T Lab、[AR]T、[AR]T Walk的商标序列号分别为88778174、88778201和88778172。三项商标均归类为International Class 041范畴,不过描述稍有不同:

[AR]T Walk:整理、布置、指导和展示艺术活动和展览,展览多媒体娱乐内容;AR领域的教育服务;存储、分享和浏览图像与多媒体内容;

[AR]T Lab:计算机、软件代码、AR领域的教育服务,以及整理、布置、指导和展示讲座、工坊和课程;

[AR]T:AR领域的教育服务,以及整理、布置、指导和展示讲座、工坊和课程;整理、布置、指导和展示艺术活动和展览;展示多媒体娱乐内容;通过远程通信网络和无线通信网络提供娱乐、动画和艺术编程;提供无法下载的娱乐、动画和艺术编程;存储、分享和浏览图像与多媒体内容。

此外,[AR]T Lab、[AR]T、[AR]T Walk在香港的注册商标序列号分别为305181697、305181714、305181705,[AR]T Walk在欧洲的商标注册号为018188979。

这三项商标在香港的注册申请被同时划分到International Class 035和041中,具体描述如下: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