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21 13:39:40

不管2020年你过得开心与否,新的一年开篇,一切就已经落下了帷幕,在2021年,一切都会有更好的样子。到了2021年,依旧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买车,眨眼间1月也已过半,哪些车最值得入手?这里有五款,其中特斯拉就占两款。

林肯冒险家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入门门槛低

定位入门级豪华SUV,林肯冒险家终端降幅虽然不高,但入门门槛要比宝马X1以及Q3和GLA等车型更低,24.68万起售,更有优势。

2.动力足马力大

身为美系豪车,动力足马力强是它的优势和亮点,全系标配2.0T/245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牛米,账面数据对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提速反应快,驾乘体验更出色。

3.颜值高空间大

林肯冒险家尺寸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数据中规中矩,但是因为没有采用溜背设计,在紧凑型SUV中空间表现很有优势,后排乘坐舒适度有保证。

特斯拉Model 3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价格低

以前的特斯拉距离老百姓很遥远,一款车动不动的百八十万,买不起,现如今国产后的特斯拉,尤其是Model 3补贴后售价不到25万,就能买到特斯拉的中型轿跑,颜值高实力强,科技感十足,对敢于尝鲜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充满吸引力。

2.品牌大

特斯拉的品牌影响力不用多说,可以说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认可度和影响力排名都非常靠前的新势力车企,国内消费者也很少有没听过特斯拉大名的人,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成功。

3.现如今政策好

都说怕特斯拉的车型再降价,可以再等等,其实现阶段来看,Model 3的价格已经渐趋稳定,后期关于新能源车型的政策变化谁也不知道,现阶段来看性价比也的确很高,可以入手。

奔驰C级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