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新客服服务S Service 夜里直接上网求助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31 04:16:09

很少有公司会为用户提供24/7小时客服服务,所以说,那些凌晨遇到问题的用户就只能等到第二天的工作时间了。

不过,现在三星用户的好消息来了,三星将推出一项全新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这项服务被称为S Service,该服务将为三星用户提供产品技术支持。虽说这个不是一个24/7小时服务,但是它的支持时间持续到晚上12点。

这么一来,假如你的三星手机在工作时间之外出现故障,你还有机会在深夜的时候与三星客服取得联系。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客服服务,所以你无法通过拨打电话来与客服进行沟通。

三星表示:“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用这样一种方便的方式得到专业的帮助。这个服务以网络对话的方式运行在你的电脑上,因此你不用担心环境噪音。你可以在家中,或是在咖啡馆等任何能够登陆网页的地方接通这个服务。”

三星还表示,通过调查发现用户更经常在晚上7点至凌晨2点寻求帮助,因此该公司选择这样的时间段来为用户解决设备问题。

当然,假如你的问题出在电脑上,那么你可能就要寻求其他联系客服的方式了。三星S Service的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点至晚上11:59分。

三星推新客服服务S Service 夜里直接上网求助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