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加逆天配置,乐视手机2再次让你窒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2 08:47:21


无边框加逆天配置,乐视手机2再次让你窒息

乐视手机1代在发布之后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短短两个月销量就过百万,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所以市场对乐视手机2的期待值变得很高,就目前的各种消息来看,乐视手机2很有可能采用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厂商还只停留在纸面上的无边框设计,再一次的颠覆手机行业。

无边框加逆天配置,乐视手机2再次让你窒息

最近几年硬件创新乏力,能真正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就是无边框技术了。目前各大旗舰手机将屏幕边框越做越窄,但无论多窄都还是有边框,不是真正的无边框。“美的让人窒息”的乐视手机1代的“ID无边框”超级手机,也只是从观感实现无边框,算是是智能手机从大屏幕向无边框设计的一个过渡,离真正的无边框还有一点距离。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酷派的最大新闻就是乐视入股酷派成为酷派的第二大股东。但是一个不怎么让人关注的消息是酷派在最近申请了一项手机无边框技术专利,该专利技术在不改变当前制造工艺的前提下,可以实现智能手机真正的无边框视觉效果,做的无边框设计。乐视作为酷派的第二大股东,加上乐视拥有的完整生态链规模,有理由相信乐视手机2代极有可能率先在自己的乐视手机上采用这项新技术。

由于无边框技术,相信乐视手机2代的颜值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除了颜值之外,手机的内在也同样重要,就知情人爆料乐视手机2代将是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820手机,6G内存,2k 分辨率屏幕,索尼全新的IMX300传感器,有效像素2300万,堪称逆天的配置。

当然,再好的手机买不到也没有用。不过关于乐视手机2代应该完全不用担心,入股酷派之后乐视手机可以共享酷派供应链,相信乐视手机2代会和最近刚刚发布的乐视超级电视一样实现现货购买。

在苹果都创新乏力的今天,创新成为了整个手机行业最大的难题。乐视手机2代让我们看到了一点希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