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手机风卷土重来,金立W919浮出水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19 04:00:19

不知道在大家的脑海中对翻盖手机的印象怎么样?你们多多少少应该都有用过这种类型的手机吧。十年前经典翻盖手机已成为历史,安卓系统让手机进入触屏平板化,不过经典的翻盖任何年代都不过时,说起翻盖手机,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是三星W系列了,可是今天明美无限要介绍的不是它,而是另一个国产品牌:金立将推出定位高端的翻盖机-金立W919。

翻盖手机风卷土重来,金立W919浮出水面

在智能手机市场,翻盖手机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但是传统而方便的操作方式,也吸引力固定的用户群体。除了三星金立也在做高端翻盖手机,去年金立推出首款翻盖旗舰天鉴W909,与动辄万元的三星W系列相比,售价3999元的金立天鉴W909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

翻盖手机风卷土重来,金立W919浮出水面

近日有消息称,金立旗下的高端商务机型——金立W919,日前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相信不久后便会发布。

翻盖手机风卷土重来,金立W919浮出水面

从曝光图上来看,这款手机为翻盖手机,并且设计极具商务感。配置方面,金立W919采用了内外两块4.2英寸720P的显示屏,并配有背部指纹识别系统。W919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翻盖设计,很有可能运行基于安卓7.0的天鉴2.0系统。该机还将搭载主频为2.5GHz的八核处理器,并辅以6GB+128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该机将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同时还将配备3000mAh容量的电池,且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那么,你们对金立即将要发布的这款高端翻盖手机--金立W919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参与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