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买全面屏手机,骁龙625墨水屏来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31 08:39:39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的国内手机阅读率已经达到了66.1%,我们平时接触消息咨询也都是通过手机获取的了。手机取代了传统的书本报纸,在地铁通勤的时候也都是用手机看电子书和浏览网页。 不过手机屏幕其实不适合长时间阅读文字,传统的液晶屏发出的蓝光会令眼睛感到疲劳。

在某东上,我们也随处可见各种电子书阅读器,购买的人越来越多,电子版书籍也成为了趋势,在全面屏红火的时候,海信品牌发布了手机A2Pro,这是A2的升级版海信双屏手机A2 Pro,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采用5.5英寸的全HD 1080P屏幕,背面5.2英寸的QHD(540×960)电子墨水屏,4GB+64GB存储组合,支持快速充电、支持最新的USB Type-C接口,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售价2999元,这算不算另辟蹊径!

都在买全面屏手机,骁龙625墨水屏来袭!

都在买全面屏手机,骁龙625墨水屏来袭!

这款手机不单能用来正常的使用,背部还能用来阅读电子书籍,这种新的二合一手机,

对于爱看书的你 , 会选择吗?

推荐阅读:人人车二手车直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