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泰独供3D显示模组,蜗牛Obox主机、W3D游戏手机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1 04:14:0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7日讯,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CES展将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作为每年大会 “正餐”之前的“前菜”,CES Unveiled(CES探秘)已于昨日抢先开启,蜗牛公司展出的OBox游戏主机和W 3D游戏手机,也被海外媒体提前曝光。

据外媒报道,作为蜗牛公司推出的首款游戏主机产品,OBox在黑色外观上加上了绿色曲线以及圆形图案,同时配有无线游戏手柄。与此同时,蜗牛游戏手机W 3D的独特3D体验,也让众多“探秘”记者击节叫好。继承上一代产品蜗牛游戏手机(78点P01)实体键、双摇杆设计的同时,W 3D运用了最新的裸眼3D技术,无论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给体验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手机3D体验。

接近*ST合泰(002217.SZ)行业知情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蜗牛W3D游戏手机的“TFT×CTP×3DLCD”模组等核心触控显示部件均为公司独供。

据了解,在现有的3D技术基础上,W 3D引进了眼球跟踪技术,通过红外发射器和前置红外摄像头跟踪眼球来计算视角和距离,实时调整左右眼图像的排列方式,实现在七十度的视角范围内的连续观看,而使用红外线技术又保证了在弱光时也能准确定位。

合力泰是触控显示产品一站式服务商,长期专注于触摸屏和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容式触摸屏、电阻式触摸屏、触显一体化模组、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TFT液晶显示模组,以及配套的FPC、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公司已获得包括三星、富士康、松下、佳能、海尔、海信、中兴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

发稿:刘梦洁/古美仪 审校:李明选/曹虹

*本文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官方微信互动DZH_news 上海站电话:+86-21-2021 9988-31065 北京站电话:+86-10-5799 5701 微博爆料weibo.com/dzhnews)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