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曝光:接口不变或继续标配5W充电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12 12:58:26

让许多果粉不可以接纳的是,就算iPhone的市场价愈来愈高,可是iPhone在零配件上仍然沒有升級的含意,祖传秘方5W充电头用了好长时间也要再次。

据外媒报道称,2020年要公布的新一代iPhone中,iPhone为了更好地降低成本,将再次任意附送5W电源变压器,假如結果是那样,那麼必然造成客户跟强烈的调侃。

针对iPhone而言,iPhone早已适用快速充电,可是附送的充电头并出示这一作用,而根据让客户二次选购充电头,她们能够获得大量的盈利。

以前曾有信息称,iPhone很有可能会在iPhone上应用USB-C插口,如今看来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是的请,由于新手机还将应用Lightning插口,终究换为更通用性度高些的插口后。iPhone的损害就需要多许多 了。

大伙儿还会继续坚信iPhone会在新iPhone中给大家标准配置18W USB-C 充电头吗,现阶段iPad Pro标准配置的就是这个充电头。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