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发布4款5G手机,目前全球销量已超200万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06:42:29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在去年已经超过了iPhone手机,成为全球销量第二大的厂商。而今年华为手机的目标就是超过三星手机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厂商。而三星这边也不甘这么轻松地就把榜首的位置交出去。所以今年三星发布的机型还是很多,其中三星S10还取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三星已发布4款5G手机,目前全球销量已超200万台

外媒报道,昨日,有高通高管表示,三星自5月份首款5G手机上市以来,已售出200万部5G手机。

高通副总裁兼三星电子技术战略团队负责人JuneHee Lee表示,“目前全球有超过200万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5G智能手机连接到5G网络,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翻一番。”

怎么说呢?三星对于5G手机市场很是看重。之前三星和LG电子两大手机厂商日前放言,要拿下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三成的份额。由于今年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不支持5G网络,所以三星手机中最大的对手还是华为手机。

三星已发布4款5G手机,目前全球销量已超200万台

就目前来看,三星发布了三星S10、三星Note 10以及三星A90和三星折叠手机等4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而接下来华为则是要发布华为Mate 30以及华为Mate X和华为之前发布的华为Mate 20 X 5G版本。

但华为手机还是有优势的,从专业的角度上来说,NSA是非独立组网,在4g基站的基础上。采取融合部署来实现5G网络接。SA是独立组网,不依赖现有的4g基站,而是重新搭建起一套5G基站。

三星已发布4款5G手机,目前全球销量已超200万台

一方面是华为手机才是真5G手机,另一方面则是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没有任何战斗力了。从之前三星手机在Q2季度的销量就被证实了。所以,华为5G手机将成为三星5G手机最大的阻碍。而双方争夺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肯定也会在Q4季度得到答案!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