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降价1200元,6G+128G内存,最便宜的骁龙845再战三年没问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7 13:53:15

最近几年,各大手机厂商的升级迭代越来越快,随着新款手机持续推出,老款机型的降价幅度也是也是越来越大。小米手机在国内几乎是众所周知的手机品牌了,其产品主打性价比、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欢和青睐,并且在国内外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在刚刚发布的世界500强财富排行榜中,小米集团更是榜上有名。不得不说,小米集团在手机行业是具有实力和一定口碑的。

小米8降价1200元,6G+128G内存,最便宜的骁龙845再战三年没问题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小米在2018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小米8屏幕指纹版。可能有的读者会问,都855Plus的年代了,845会不会过时了?在骁龙845之后,高通对处理器的多个新版本进行了多次性能上的提升。对比现在主流的855、855plus,845属于中端机的配置。在中端机档,各厂商对于的处理器的选择是比较多的,骁龙710、骁龙730、骁龙835,但就性能来说,845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

小米8降价1200元,6G+128G内存,最便宜的骁龙845再战三年没问题

就目前来看,小米8屏幕指纹版在中端机领域是最值得推荐的,由权威评测信息可以知:高通骁龙7系列的处理器在性能上较弱、835功耗比较大,耗电快、搭载骁龙845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与友商同样配置的产品相比,小米8屏幕指纹版在保证了相同的性能下做到了价格更低。从发布会上2999的价格降到现在的1799,6+128G的内存,可以说小米将"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做到了极致。

小米8降价1200元,6G+128G内存,最便宜的骁龙845再战三年没问题

小米8屏幕指纹版较小米8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机身采用的是渐变色的设计,支持倒计时拍照、AI人像美颜、正面是一块6.21英寸的刘海屏、画质非常细腻,看视频和玩游戏都具有不错的体验。最近,小米官方还为小米8升级了小米9具有的一些新功能。就目前价位来看,小米8屏幕指纹版相当具有竞争力。对于手头比较紧张,但想换一款性能不错、价格适当的手机,小米8屏幕指纹版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