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7 04:58:45

1菜鸟教程

菜鸟教程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编程学习软件;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还有网页版,非常适合对计算机有兴趣的大学生使用。

目前软件提供了HTML、JavaScript、Java、PHP、Android、SQL、Linux等语言的教程,每一个语法都提供了十分详细的例子,还有在线编译运行工具,方便用户在手机上测试运行代码。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2、助课宝

助课宝是一个大学生必备的刷题神器,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它提供了3000 多个大学教材课后答案和各类大学网课的答案,是大学生考前复习的利器!支持新视野英语、U校园英语、新世界交互英语、优学院、iSmart、全新版大学进阶英语、智慧树/知到、超星/尔雅/学习通等教材,可以帮助学生掌握学习重点内容,有效高效学习,不做无用功。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3、秒熊

秒熊是一个专业的英语学习软件,让你通过刷趣味英语短视频的方式学习英语;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它提供超过100万条专业的适合学习的外语短视频,选取的材料具有实物参照、实际场景和高频应用等特点,而且有多种字幕可以选择,可自主选择“双语字幕、外语字幕、无字幕”,每个短视频都可以跟读,利用“看和听”输入,再利用“跟读”输出,真正掌握语句的应用,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播放速度。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4作文纸条

作文纸条app是一款有效的提高初、高中学生学习水平的教育软件,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在写作过程当中,积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作文纸条每天推送三句精心挑选的高考作文素材,点击纸条可以查看使用场景和具体事例,每天你只需要花几分钟读读纸条,记一下素材,落笔就会流畅许多!

除了有素材,还有方法论,紧跟话题热点,每天个性化推送你苦苦寻觅的人物、时评、名著剖析等内容。配合系统的议论文、记叙文等写作方法指导,素材+方法组合拳助你解锁写作新姿势。

在线扩列志同道合的大佬,从他们身上学会怎样写出好文章。还可以与更多同龄人交换有价值的想法,学会多角度批判性思考,并将这种能力带到今后的文章写作中去。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5、扇贝阅读

它是一个学习原汁原味英语的app,支持苹果和安卓版本!

扇贝阅读,每天推送原汁原味的英语短文和原著,阅读中的生词可以即时添加到自己的学习计划中,利用扇贝强大的记忆系统进行学习。文章的重点单词、各类考试(四六级、考研、托福GRE雅思等)的难点单词,都会由系统高亮展示,帮助你查缺补漏。 你每天的学习进度,包括完成的文章数、被激活的单词数,都会通过图表生动展示。你可以在短文末尾添加读书笔记,你的优质读书笔记还会获得其他用户的点赞;阅读完一篇文章,在读后感区可以发布自己的评论,交流学习心得。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6、中国大学慕课

这个大家都不陌生了,这里汇聚了很多顶尖院校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等,顶尖的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金融学》、《数据结构》、《大学英语口语》、《工科数学分析》、《大学英文写作》、《现代礼仪》、《急救常识》、《微观经济学》、《化妆品赏析与应用》、《中国古代建筑史》、《博弈论基础》、《线性代数》、《设计的力量》、《中国哲学史》、《传统文化与中医养生》、《新媒体概论》、《简明世界史》、《文学欣赏与批评》、《大数据算法》...等,而且完全免费,而且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看视频、做测验、交作业,与同学老师交流互动,让学习不再枯燥。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7、forest(专注森林)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能够提高你专注力的手机应用,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不论你是在图书馆读书或是在办公室上班,每当你希望有一段专心工作或学习的时间,你可以在Forest 中种下一颗种子。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这颗种子将会慢慢地成长为一棵大树。若是你禁不起诱惑,在这段时间内离开这个app,你充满生机、可爱的小树将会枯萎而死。这些茁壮的树,就代表了你曾经努力的时光。

7款超实用的学习app,送给爱学习的你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