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新图流出:保护壳现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2-09 12:49:44

IT之家讯 这几天,我们看过不少关于索尼下代旗舰Xperia Z4的图片了,现在Twitter用户@OnLeaks 又曝光了另一组该机的图片,图片展示了该机戴着保护壳的样子,其余照片则展示了保护壳。

从图片来看,该机和之前曝光的Xperia Z4渲染图基本相符,但图片中的手机更像是一款塑料机模。总体来看,索尼Xperia Z4跟Xperia Z3外形相差不大。

索尼Xperia Z4新图流出:保护壳现身

根据之前的消息,索尼Z4将搭载5.2英寸2K显示屏,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 RAM,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2070万像素的组合,但后置摄像头会采用最新的IMX230传感器,支持192点自动对焦,追踪快速移动的物体也不会出现模糊现象。此外该摄像头还支持实时HDR功能。

索尼Xperia Z4新图流出:保护壳现身索尼Xperia Z4新图流出:保护壳现身索尼Xperia Z4新图流出:保护壳现身

之前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4或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回归一年一旗舰的节奏,看来还要等很长时间了。

索尼Xperia Z4新图流出:保护壳现身

之前曝光的索尼Z4渲染图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