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realme X2官方配置全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5:10:33

IT之家9月23日消息 realme将于明日正式发布全新realme X2手机,而realme CMO徐起今日则通过微博正式放出了realme X2的主要配置。

新款realme X2官方配置全曝光

据徐起介绍称,全新realme X2将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采用UFS2.1+LPDDR4X闪存;采用6400万鹰眼四摄方案,前置3200万;支持30W VOOC闪充4.0技术,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屏下指纹、NFC、3D玻璃、双面GG5、杜比全景声、视频防抖等功能。

除此以外,新款realme X2还将采用一块拥有91.9%超高屏占比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后置四摄支持超清、超广角、微距、人像以及全新的超级焕彩模式,支持2x2 MIMO双重“防抱死”游戏天线,双WiFi加速。

全新realme X2将在9月24日举办的真犀利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