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天,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卡粉?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4:45:52

炎热的夏天总算是要过去了,这几天大广东天天刮大风,总算有一点秋天该有的样子了。不过,小可爱们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段时间皮肤也变得干燥起来了。洗完脸过后皮肤出现紧绷的感觉,而且,上妆似乎也变得有些困难,还出现卡粉的情况。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让我们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不出现卡粉的情况呢?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气垫BB不会卡粉的小窍门吧!

在秋天,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卡粉?


其实,底妆有很多种选择,有些小可爱喜欢粉底液,有些喜欢用素颜霜、还有些喜欢用气垫BB霜。用过气垫BB霜的小可爱都知道,气垫BB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特别适合没时间化妆的小可爱们,出门之前随意拍几下,就可以打造完美妆容。但是,气垫BB霜在秋天的时候使用,特别容易卡粉。其实,气垫BB霜的粉扑存在一定的因素,那就是粉扑要经常更换。

在秋天,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卡粉?


因为,气垫BB霜的粉扑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残留有一些粉质在上面,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天,更容易出现粉质残留的现象,也就是我们说的粉扑“吃粉”。如果,没有及时更换粉扑,继续使用这样的粉扑上妆,化出来的妆肯定会非常的不服帖。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小可爱用着用着会出现卡粉的原因。一般来说,一盒气垫BB霜使用的时候,最少需要配备两个粉扑。

在秋天,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卡粉?


除此之外,上妆之前还要做好护肤工作。首先上妆之前一定要把脸部清洁干净,把脸部的多余的油脂、灰尘等脏东西清洁掉。然后,再拍化妆水,化妆水一定要拍到完全吸收之后,才能做下一个动作。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湿敷化妆水5分钟,敷完过后的皮肤上妆不仅不会出现卡粉的情况,化出来的妆容还显得特别服贴。如果皮肤太干燥,可以在拍完化妆水过后再涂一层乳液或者是面霜,对气垫BB霜上妆服帖不卡粉都有很好的帮助。

在秋天,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卡粉?


当然,气垫BB霜在使用手法上也是有一定技巧。我们在涂气垫BB霜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不要急于求成,一下涂的大多。不然会导致妆容不服帖,还会妆容不匀和卡粉的情况。如果觉得少量多次太麻烦,太浪费时间,我们可以一次性用手按压多一些,星点在脸部,然后,再用粉扑涂匀。这样涂抹出来的妆容,就会很服帖,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卡粉的情况发生。

在秋天,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卡粉?


不过,因为气垫BB霜本身的密封性不是那么的好,特别是在秋冬相对干燥的季节。我们的气垫BB霜中的水分容易被挥发掉,这也对我们上出来的妆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我们可以在气垫BB霜的海绵中加三到四滴的保湿精华液,然后静至一个小时了左右,等它完全溶入之后再来使用。这样,当我们的再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就不会因为它不够水份,而导致上出来的妆有卡粉的状况发生。

看完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关注小鱿鱼,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变得更好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