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10 04:03:51

从2011年8月16日小米发布小米1到现在已过去将近6年,从最初的“为发烧而生”到现在的“高中低”全面开花,小米的进步是巨大的,但并不完美,小米将于本月19号发布小米6,定义其为小米创业七年的心血之作 ,那么我们就回顾一下小米手机每款旗舰当初的宣传口号,看看小米手机都经历了什么。

小米手机1:今夜无眠的估计是三星和HTC,小米才刚刚开始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手机2:超强配置的这些参数,代表不了我们把手机做好的决心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3:迄今为止最快的手机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4:做工和手感,超乎想象!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Note:安卓机皇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5:十余项黑科技,很轻狠快!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5C:小米松果芯片不是PPT芯片!小米已勇敢地走出了第一步!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小米6:小米创业七年的心血之作 小米1到小米6,小米手机都改变了什么?

你对小米手机哪款产品印象最深?你期待小米6吗?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