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介绍(仅个人观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5 07:17:46

摄像:据悉,iPhone12将在iPhone11的基础上增加一颗摄像头,TOF摄像,增强3D效果。

处理器:采用A14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造,性能大大提升,该芯片的性能比上一代提高约30%,新一代机皇,值得期待。

iPhone12介绍(仅个人观点)


屏幕: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采用全面屏,前置摄像头采用屏下摄像,毕竟苹果公司已经研发出屏下摄像头的技术,如果采用屏下摄像,可能会阉割掉Face ID技术,但现在是否应用有待考究。第二种情况还是采用刘海屏,但刘海一定程度上缩小。同时屏幕首次采用OLED 屏幕。

信号:苹果手机信号方面一直没有被看好,但此次iPhone12应是用上了高通的X55-5G芯片,苹果公司和高通公司谈和,在信号方面有望是苹果历代手机信号最好的。苹果虽然和高通和好了,用的是高通的5G芯片,但5G天线模块却不太想用高通的,因为高通的5G天线模块会增加机身的厚度,而苹果自家设计的天线模块不会增加厚度,更加适合iPhone的工业设计。

iPhone12介绍(仅个人观点)


电量:电量有望4000毫安以上,支持18W快充。但对比安卓机动不动六七十W快充的确有些不够看

价格:在价格方面大家也许都想知道,据悉此次iPhone12价格对比iPhone11加价上不会太高。

综述:iPhone12综合来讲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手机,但在电量,便捷等方面还是不如安卓机,例如安卓机现在基本上都出了游戏模式,可以在游戏内方便回复消息,苹果则还没有开发出此功能,但苹果在生态上相对比安卓机则更显得良好。很期待iPhone12的到来!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一下!

iPhone12介绍(仅个人观点)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