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30 07:37:28

​科技是冰冷的,栗子却有着炽热的内心。我是科技栗子,每天为你带来新鲜有温度的科技资讯。

魅族是一家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的国产手机厂商,以MP3产品起家。2008年,魅族开始转型,以手机作为公司的主要产品。魅族成立至今已有15年,前段时间刚过自己的15周年生日。在这15年期间,魅族发布了许多手机产品,而其中的一些产品堪称经典。

魅族M8

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2008年,魅族正式宣布进军手机行业,然而当时的手机行业供应链并不成熟,魅族也是首次研发手机,魅族的第一款手机多次跳票。不过,最终魅族并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经过不懈的努力,魅族终于在2009年2月18日发布了魅族首款智能手机——魅族M8。魅族M8采用了3.4英寸电容触控屏,搭载了三星处理器,手机内存为8GB/16GB,搭载Win CE智能操作系统。

魅族M8是国产第一部智能手机,上市以后得到了粉丝的疯狂追捧,被誉为“国产机皇”。在现在看来,魅族M8的工业设计和高度定制的操作系统依然十分优秀。

魅族MX

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魅族在2011年12月6日正式推出采用全新命名的旗舰手机——魅族MX。“MX”意为“梦想”,魅族MX也是魅族第一代梦想机。魅族的工业设计十分优秀,手机正面采用烤漆材质,背面则采用白色双料注塑工艺,手感非常舒适。另外,魅族MX正面的Home键被粉丝戏称为“奶键”,操作体验十分顺手。

魅族MX是国内第一款四核芯片手机,而3.65mm的窄边框也让其成为了当时全球边框最窄的手机。

魅族MX2

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2012年11月27日,魅族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第二代梦想机——魅族MX2。魅族MX2依然是当时全球边框最窄的手机,而且,魅族MX2采用了经典的小圆圈Home键,十分灵动。另外,魅族还发布了Flyme 2,推出了Smartbar,对原生安卓的交互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动。

魅族的很多粉丝都认为,魅族MX2是最经典的魅族手机。

魅族MX3

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2013年9月2日,依然是在水立方,魅族发布了更好用的大屏手机——魅族MX3。魅族MX3配备了5.1英寸1800×1080分辨率的超大显示屏,手机边框仅为2.9mm。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的比例是15:9,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为宽广的阅读体验。

另外,Flyme 3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风格,并且针对大屏进行了诸多优化。

魅族Pro 5

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在魅族MX5发布之后,魅族又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旗舰手机——魅族Pro 5。魅族Pro 5凭借出色的外观和超强的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而且,在当时骁龙810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搭载三星旗舰处理器的魅族Pro 5是最好的选择。

回忆杀!魅族最经典的五款旗舰手机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认为最经典的魅族手机是哪款呢?欢迎关注评论,点赞收藏,科技栗子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

推荐阅读:畅玩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