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机做到极致!360奇酷手机正式发布 不拼参数专拼体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09:14:40

昨天,周鸿祎的360奇酷手机正式发布,在智能手机已经变成血海的时候,老周进来了,在谈到自己为什么要做手机的时候,周鸿祎表示,自己就是有些不服气。

把手机做到极致!360奇酷手机正式发布 不拼参数专拼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老周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学苹果,360奇酷手机要做的不是堆参数,而是拼体验。而老周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如何在不堆砌参数的情况下把手机做到极致。

笔者认为,360奇酷手机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首先是超越苹果,360奇酷手机从安全领域入手,在特殊的中国市场超越苹果,作为中国著名的安全公司,360绝对有这个实力,而这也是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一个功能。

另外,在摄像头上,旗舰版与尊享版都是采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确实逆天,两个摄像头都是1300万像素,主副摄像头搭配,一颗摄像头负责色彩,一颗摄像头负责轮廓、细节、亮度。

把手机做到极致!360奇酷手机正式发布 不拼参数专拼体验

老周表示,这个创新连苹果的iPhone都没有。

360奇酷手机总共有三个版本,青春版、旗舰版和尊享版,价格依次为1199元、1999元、3599元。

青春版是针对千元机用户,采用MT6753处理器,5.5寸1080P屏,2G内存+16G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把手机做到极致!360奇酷手机正式发布 不拼参数专拼体验

旗舰版价格是1999元,采用骁龙808处理器,3G内存+16G存储,6寸1080P屏,尊享版为骁龙810处理器,4G内存+64G存储,6寸2K屏,屏幕供应商为夏普。

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该机的屏占比,屏占比达到了83%,边框仅1.4mm,手机表面采用2.5D玻璃,机身是铝镁合金材质。

除此之外,360奇酷手机还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