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官微:明年一季度推出3000元以下5G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6 13:51:46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下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了2020年的产品计划,并透露:“明年全球范围内中兴手机将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国内市场全系产品进击5G!一季度将推出3000元以内的5G手机”。

中兴官微:明年一季度推出3000元以下5G手机

中兴手机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3000元以内的5G手机

据了解,之前中兴通讯副总裁罗炜还曾表示,中兴通讯将在半年内出5款5G手机。他还强调,5G终端的大规模应用不需要三五年,最快明年第二、第三季度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千元级别的5G手机。

中兴官微:明年一季度推出3000元以下5G手机

中兴天机Axon 10s Pro 5G将于明年初上市

此外,中兴前段时间已经正式发布了新款的5G旗舰手机——天机Axon10s Pro。该机是首款公布的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中兴官方表示该机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开售。

中兴天机Axon 10s Pro 5G在保留前代产品外观的基础上,升级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最新Wi-Fi 6标准,配备了RAM LPDDR5、ROM UFS3.0,性能进阶更为强劲。【735606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