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7 07:56:58

16-18日,2015年的九州展暨第十一届国际汽车改装展(2015 AAITF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品牌、科技、环保”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参展,汽车电子领航企业德赛西威此次也携带具备导航功能的后视镜一体机等全新产品亮相展会。

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汽车用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带火了汽车用品展,几年烽烟较量之后形成了“北雅森南九州、郑州宏达占中原、法兰克福守上海”的基本格局。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主办的九州展,自2006年第一届展会举办至今已有8年的历史,被业内专业人士评为“中国汽车用品第一展”。

据悉,此次展会分为9个场馆,共有8000多个展位,面积达22万平米,展品包含了汽车照明、电子、多媒体、音响、内外饰、涂料等12个类别,其中展出的新品总数达20,000多款,约占行业年度新品总量的90%,吸引了包括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众多汽车制造商、4S集团以及约4500位海外专业观众前往观展。

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此次展会上车联网类产品颇为惹眼。据主办方负责人刘先生介绍,此次展会中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仍然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其中正在抢夺“第五屏”位置的车载导航在展会上吸引了不少眼球。

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记者在1号馆看到,不少观众正在围观一款汽车后视镜产品。这是由德赛西威2015年推出的具备导航功能的后视镜新品。“这款后视镜使用的是电子防炫目屏,产品中设置了智能感光探头,可以随着光线强弱的变化调整屏幕的反光率,保证驾驶安全。”德赛西威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值得一提的是,德赛西威此次还选择与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的联通合作,后视镜产品内置4核 4G模块,车主们可以选择不同的上网套餐,车内也能够轻松连接网络,实现更丰富的娱乐功能。

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除了后视镜产品,本次展会上德赛西威展出的Android 黑盒子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德赛西威的工作人员一边演示产品的安装和使用方法,一边解释:“Android 黑盒子安装在后视镜后面,安装后可以实现将手机中的智能导航、音乐、视频、即时资讯等应用同步至车机上,可以更好营造个性化的汽车娱乐系统环境。”

来自河南的采购商郑先生对Android 黑盒子十分感兴趣,“对现代人而言,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一个交通工具,它已经开始承载人们的娱乐、通讯等其他生活需求。”

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此外,具备记录行车轨迹和位置共享功能的天狗、专车专用空气净化器也让众多人士眼前一亮。

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德赛西威为车机大互联时代再增色

行业人士指出,本次车展释放一个明确的信息,车联网仍然是未来最具活力的产业方向,智能汽车电子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对于汽车电子企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同在。

德赛西威公司简介:

德赛西威汽车电子专注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器、组合仪表、车身控制单元以及车用显示系统等,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等领域。公司前身为“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11月。2010年3月,德赛集团收购外方的全部股份,公司成为德赛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正式更名为“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凭借全球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一流的经营管理团队,广泛的客户群以及一流的产品品质,德赛西威已成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汽车制造商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配套客户覆盖欧、美、日、韩、自主品牌等,市场份额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始终位居前列。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力求与客户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自主创新为客户不断提供价值,致力于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公司自主品牌“SVAUTO”通过密切关注用户需求,提供创新技术、高品质的车规级汽车电子产品,让用户享受尽善尽美的愉悦驾驶乐趣。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