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格真没谁了 索尼Xperia X售价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05 06:01:52

中关村在线讯:在MWC 2016开展首日,日系厂商索尼带来了三款新机,分别是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和Xperia XA,和三星、LG一样,索尼也没有在发布会上给出三款新机的价格,但很快就有了消息。

这价格真没谁了 索尼Xperia X售价曝光

图为 索尼Xperia XA的售价

这价格真没谁了 索尼Xperia X售价曝光

图为 索尼Xperia X的售价

据外媒报道,索尼Xperia X和索尼XA已经在德国亚马逊接受预订,标价分别为599欧元(约合4316元)和299欧元(约2153元)。至于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该机可能并不会在德国上市,它在其他欧洲国家的售价是699欧(约合5030元)

话说,当初索尼这两款新机发布的时候就有大法粉担心售价一定不低。如今看来,网友果然有先见之明,那么如果索尼Xperia X是四千多,是否有报名的网友呢?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