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4:56:3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关于蜂蜜自制面膜的方法,有直接涂的、有加水稀释后敷脸的、有搭配珍珠粉的、有搭配蛋清的........

自制蜂蜜面膜有什么作用呢?这样自制的面膜真得有用吗?

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这样自制的面膜真得有用吗?

使用面膜无非是想达到补水、美白、嫩肤、除皱....等功效,那么蜂蜜能不能胜任这些吗?

蜂蜜本身是营养非常丰富的天然食品,但是我们的皮肤是否买账呢,这还真是个问题。我们在自制面膜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到蜂蜜的营养成分是否能被皮肤吸收,它的分子能渗透到皮肤内部吗?还是只停留在表皮形成暂时皮肤变好的假象?

为什么大牌化妆品都在强调“小分子渗透技术”“科学配比”“直达肌底”............

如果你皮肤状态良好,非敏感肌当然也可以试试自制蜂蜜面膜。

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自制有风险,且敷且谨慎

具体自制蜂蜜面膜有多少作用我们不太清楚,但是直接涂到脸上真得很难吸收。

对蜂蜜不过敏是可以直接涂脸,蜂蜜外用对于改善肌肤和伤口愈合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没有伤口还是不要尝试了,涂抹蜂蜜在脸上还有可能会引起过敏发生、容易堵塞毛孔,适得其反。

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所以,食物还是老老实实的吃掉吧,不要总是想那些有的没的。想着怎么自制面膜不如老老实实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由内而外的好气色更完美不是吗?!

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