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用什么化妆水补水好?这几款超适合缓解皮肤干燥水嫩Q弹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4:56:56

1.倩碧宛若新生水精萃

秋冬用什么化妆水补水好?这几款超适合缓解皮肤干燥水嫩Q弹

曾经是我的最爱,倩碧的这款水是这两年新出的系列,每个产品都是我的心头好,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水和早安乳,油皮墙裂推荐。在这里主要说说水吧。

首先水的质地是稠的,不过没有刚才的HR的那种充盈感,就是比普通的爽肤水更稠,涂开了就是水状了。刚开始会有些粘,不过多拍几下就好了,这款水有点去角质,二次清洁的功能,也能调理肤质,所以拍完了也会比较清爽,有点HR绿宝水低配版的意思。缺点是没香味,是物质本身的那种原味,有点酵酸味,喜欢清新香味的可能会不习惯。价格专柜200多代购160左右200ml,性价比中等偏上,这个价位暂时没用到比这个更好的。推荐,可以入。

2.黛珂紫苏水

秋冬用什么化妆水补水好?这几款超适合缓解皮肤干燥水嫩Q弹

紫苏水火了几年了,之所以我写上去,很特别,首先它外观很好看,玻璃瓶身,梦幻的紫色,无可挑剔。味道也很好,青草味,一股清爽中带有一点药味,它的效果,真的是要在皮肤不稳定的时候才能显示出它的厉害之处,有抗老需求的仙女就不要选这个了,皮肤不太稳定的油皮可以试试用这个湿敷,强调湿敷哦。

3.兰蔻粉水

秋冬用什么化妆水补水好?这几款超适合缓解皮肤干燥水嫩Q弹

兰蔻粉水的质地会比较浓稠,但是它拍在脸上却可以迅速吸收,丝毫没有粘腻感。它的成分主要有酵母、蜂蜜和杏仁提取物,对祛除面色蜡黄、提高抗氧化的能力、平衡皮肤水油、活化细胞增强肌肤抵抗力等方面都有一定作用。同时,它也是一款二次清洁化妆水,需要用化妆棉擦拭,带走皮肤上的老化角质。敏感肌和薄皮小仙女最好先试用哦!

4.美洛奇白玫瑰纯露

秋冬用什么化妆水补水好?这几款超适合缓解皮肤干燥水嫩Q弹

它富含了活泉水成分,3—5秒值达肌肤底层,有效补充肌肤水分,0.096%的水容性精油及多种维生素,果酸类,氨基酸内微量元素,醇类物质可清除肌肤的垃圾,针对不稳定肌肤、敏感肌肤、粗糙肌肤,能得到及时的舒缓和调理,令肌肤更加柔美透明。用来敷脸超级舒服,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我本人也是大爱这款,长期使用可以改善您的肤色不均匀的状态,能迅速的促进肌肤的吸收,并且不断促进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肌肤毛孔粗大和暗沉的问题。能很好的淡化黑色素,提亮肤色,美白肌肤,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以及增强肌肤组织的呼吸作用,激活细胞再生能力,提高肌肤的弹性,嫩白肌肤让皮肤瞬间水当当。

补水力=普通爽肤水×10倍,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为肌肤“解渴”。铝制避光瓶包装,有效阻挡大部分的光源直射,避免活性成分快速流失,纯天然植物萃取,无添加,零防腐、零污染。适用于所有肌肤,尤其适用于干燥、成熟、敏感以及暗沉的肌肤,平民的价格,贵族的享受,非常好用但是不贵。

5.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秋冬用什么化妆水补水好?这几款超适合缓解皮肤干燥水嫩Q弹

你或许没有用过,但一定听说过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科颜氏这款金盏花爽肤水是不含酒精的,纯天然的金盏花成分、牛蒡根提取物能够均衡的调理肌肤中的油脂,并且补足水分,还有着一定镇定肌肤以及消炎收敛的作用,非常适合偏油性的皮肤。很多推荐它的妹子表示,当皮肤出现长痘、红肿等发炎现象,使用金盏花爽肤水湿敷,痘痘很快就会得到安抚,可以说是维持肌肤稳定的必备神器了。如果你不知道什么爽肤水好用,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绝对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