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浙江省金华市分中心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12-14 14:06:04

2019年12月8日,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浙江省金华市分中心成立仪式暨中青年干部思想理论培训班开班式成功举行。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主要领导有:浙江省分中心主任孙迟贤;浙江省金华市分中心主任陈小东;浙江省分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冉冉,浙江省分中心委员徐纯。

定点单位代表有:叶芳、毛卫青、张玉兰、方晓丹。

优秀教师代表有:吴静、钱欢、陈幕华、方跃兰、金恺莹、方晓丹、钱华莹、余雪莹、戴青青、傅昊、盛思荟、胡超。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分中心主任孙迟贤为金华市分中心主任陈小东举行了授牌仪式;陈小东同志对金华市的中少考级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工作部署;与此同时,也标志着新组建的金华市分中心的正式成立,为金华市中少考级工作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局面。

随后,金华市分中心主任陈小东会同浙江省分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冉冉一起,分别对金华市辖区内各个中少考级定点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金华市定点单位代表叶芳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对定点单位如何发挥管理职能,做好规范性中少考级工作,实现定点单位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了充满激情的汇报。

金华市分中心主任陈小东同志发言表示,将尽心尽力加强中少考级在金华市的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紧密有序地推进考级工作,聚焦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工作方向,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金华市中少考级工作新局面,决不辜负省分中心领导的期望和嘱托。

启动仪式最后由浙江省分中心主任孙迟贤发表致辞,首先对金华市分中心以及定点单位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2019年浙江省分中心工作情况从艺术考级国家政策、本年度考级整体状况、考级组织建设、考级评审制度、考级改革措施、考级工作成果等多个方面充分总结了中少考级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形势、工作亮点,对金华市分中心中少考级工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寄予了厚望,同时向各分中心、定点单位对中少考级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内容为:中青年干部思想理论培训和考级要求及评判标准的会议议程。

参会代表详细学习了文旅部关于考级的法律法规、专业级别设置、考场布置要求、考级区域、国家政务平台考级查询等各项要求。

会议最后对近期的考级工作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安排,要求积极推进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规范化标准,发挥好示范性引领和实践性指导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