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版谷歌Pixel4配色将命名为“SoOrange”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1:50:59

根据最新消息,今年谷歌pixel 4在配色上除了justblack、verywhite和notpink三种颜色之外,还会添加“soorange”的橙色版本。

google pixel 4

google pixel 4

google pixel 4会配备一块90hz的3040*1440屏幕,辅以美光的6gb lpddr4x运存。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55 soc,且预装最新的android 10。截图展示的这款机型,采用了6gb ram+128 gb rom,不过谷歌应该会提供更高的配置选项。

电池容量3700mah,有一颗1220万像素@f/1.73光圈、焦距4.38mm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5.64*4.23、像素尺寸1.4μm。不过一些人还是怀疑,这批泄露的谍照可能是经过精心编辑的。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谷歌在10月15日召开的硬件新品发布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