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思全脑教育加盟国内知名的先导品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3-30 17:29:03

目前家长们对于孩子的全脑教育越来越重视,家长们都想自己的宝宝变得更加聪明,因此市面上的全脑教育加盟机构成为了家长们的理想选择,同时加盟商们也看到了全脑教育加盟项目的巨大潜力,为此欧美思全脑教育加盟品牌http://www.sejyw.com/ 成为了广大加盟商的理想选择,欧美思强大的实力带您一起做全脑教育。

图片

欧美思全脑教育加盟中心全面掌握先进的脑力开发技术和全脑应用训练课程,结合中国教育特点,打造出了全脑潜能开发的教育新模式,致力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身心成长做出巨大贡献,是国内名气全脑教育先导品牌!

什么是全脑教育?

全脑训练就是激发间脑,启动右脑、开发大脑的全脑开发过程,深度挖掘孩子潜能,实现左脑右脑同步开发协调运作,是提高孩子记忆力、专注力、阅读力、想象力、写作力、创造力本质有效的训练方法。

学生教材同步匹配课件,教学不操心效果更有扶持

欧美思全脑教育师资培训班内容包括:记忆法训练、教学沟通、招生细则、课件制作、高端资源对接、课程实践、管理运营、教务规划、营销策划、销售、公开课、试听课等!致力打造多方面讲师!

欧美思全脑教育加盟优势

每一套招生方案都是总部很多次经验总结出来的。99%的加盟商一个月收回成本!没有项目实现目标这么快!

线下:公开课招生、学校招生、高端群体对接、节日活动招生、机构合作招生。

线上:新媒体营销、门户网站、竞价推广。

图片

十大给力支持,优质资源共享,解决后顾之忧

广告宣传支持:统一的网络广告宣传,大型门户网、自媒体平台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招生服务支持:加盟后根据各自优势,定制专属招生方案,线上线下同步招生,生源不操心。

运营管理支持:总部派遣实力团队为加盟商提供开业指导、公开课等支持,让加盟商快速实现目标。

教务系统支持:总部提供专业的教务系统,校区、学员、教务、财务等管理系统。

区域保护支持:代理区域分明,严格区域保护政策。

选址装修支持:总部微每位加盟商精心选址,提供校区布局设计方案效果,提高/增加全国校区品牌形象。

师资培训支持:加盟商培训讲师加考核,统一颁发《世界记忆协会》证书,终生免费复训。

课程研发支持:研发团队,针对K12教材,全脑教育学科,研发新课程以及匹配课件教材!

网络推广支持:总部微每位加盟商提供专业的营销支持及宣传资料设计方案。

技术服务支持:专业技术团队,为每位加盟商解决校区遇到的一切技术性问题。

图片

欧美思全脑教育可以说是一个福利项目,品牌优势很大。比如说加盟以后总部为大家提供帮扶政策。解决很多没有加盟经验的加盟商的困扰,大家还可以选择全输出一站式服务,就能坐享成功。有帮扶获利的几率既然就大!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