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视频选购、全程接触换新机,vivo无接触购机暖心服务很赞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3 07:48:22

不少人在春节就有了换手机的计划,却因为特殊时期只能宅在家里而搁浅了。其实在这个非常时期,换一部新手机也是可以很方便的、很安全的。例如vivo就推出了无接触购机服务,让顾客无论是在线还是线下都可以轻松安全地买到新手机。小编最近体验了一次,感觉非常不错。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是如何无接触买到手机的。

线下门店多项措施,保障安全

线下购买手机是最快的方式,又因为vivo的门店现在已经开始陆续恢复营业,因此小编选择了这种购机方式。vivo的门店现在已经进行了多项防护措施,保证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vivo门店的员工都佩戴了口罩,要求员工在通勤路上避开高危地区,并且每天测体温,进行健康打卡。此外,vivo的门店每天还会进行多次全面消毒,对进门的顾客也会消毒、测体温。vivo采取了这么多防护措施,线下门店购机真的很让人放心。

在线购机,同样安心

用户除了可以去vivo的线下门店安心购机,还可以选择vivo推出的无接触购机服务。首先是在帮助顾客选购手机方面,vivo会安排1对1在线导购服务。在线导购会根据顾客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手机,还会通过视频、图片、语音等各种方式,让顾客了解手机的各项参数、颜色和外观。这样的在线导购服务,仿佛就像在线下选购手机一样,非常贴心。

收货无接触,用户无

线上下单虽然不用担心接触,但收货可能存在风险。别担心,vivo有三种无接触的送货方式,都非常安全。第一种是送货上门,vivo会有专职的送货员将经过消毒的产品无接触地送到顾客手中,并及时向顾客反馈送货路线。第二种是门店自取,顾客线上下单后,可以到附近的vivo门店自取——前面已经介绍了vivo门店严格的防控措施,所以自取也非常安全。第三种是快递速送,vivo会将快递包裹进行消毒,顾客可以放心收取快递。这么多收货方式,总有一种适合顾客。

总结

通过体验vivo的无接触购机服务,小编再次感受到了vivo的高水平服务。在这个特殊时期,vivo还是将用户放在第一位,提供既暖心又走心的服务,非常值得点赞。如果现在还有想换手机的小伙伴,不妨试试vivo的无接触购机服务,安全又便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