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这场果业人的行业盛会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0 09:08:19

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2020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2020中国樱桃展将于5月22日在江苏南京溧水区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种植企业、采购商、协会领导、技术专家、产业链企业等将齐聚一堂,分享行业经验,共话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9184336.jpg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iFresh亚果会承办。展会为期两天,拥有10000平方米的专业展览区,囊括国内外200多家优质展商,期间将举办10多场同期活动紧扣果蔬产业热点,邀请众多业内大咖现场分享果蔬行业知识。

展会活动内容紧扣果蔬行业热点,如2020中国樱桃产业发展论坛将详细解读中国樱桃产业面临的发展困境和发展趋势,以及种植方面的创新技术。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江苏)峰会则从新市场,新机遇、新零售,新需求为主题,阐述全新市场环境下,如何抓住商机推动行业发展。

现场,观众可以品尝购买各种各样的应季新鲜果品、倾听业内大咖分享的果蔬行业知识、还可以现场观看网红直播带货等参加多种活动。每天前500名注册并且到场的市民观众,将领取水果大礼包一份。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参展优质果品的影响力和销售价格,为果农造福,为产业谋发展。本次展会还邀请了 50家 具有代表性、行业影响力大、有采购需求的海内外优质采购商,采取“逆向采购洽谈会”的模式进行采购洽谈,根据双方所提供的供需信息进行精准双向配对,实现现场高效对接。

相信本次展会一定让您收获满满。5月22日至23日,与您相约江苏白马不见不散,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大道99号。

微信图片_20200519184352.jpg

作为本次展会的举办地,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发挥其位地域优势,得到当地溧水区政府全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做好完善保证方案,在全球疫情多变的当下,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据场馆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以线上营销周、线下展示会这种立体、全面、安全的方式举行。展会现场将启用5G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覆盖各入馆通道;入场全部采用实名制,使用“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无异后方可入馆,及时防范疫区人员参与风险;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严格管控观众流动状态下场馆内总人数,确保办一场融合高科技应用的安全、放心的果蔬产业盛会。

作为亚洲领先的果蔬行业服务平台,iFresh亚果会专注服务于全球果蔬产业,平台服务内容集媒体资讯、品牌打造与推广、活动会展组织、产销对接、百县计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或产业集群打造科技合作、国际交流为一体,为亚洲果蔬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已累计向1,739,350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品;累计服务过4781家海内外展商;超过18,603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通过iFresh亚果会平台展示;累计服务过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秘鲁等来自50个国家或地区的海外客户。同时也和陕西、云南、海南、广西、新疆、四川、贵州、辽宁、山东等重点水果产区龙头企业及政府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