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兴药业慰问抗疫白衣战士,弘扬红十字精神,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1 09:09:05

2020年05月08日,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武义分院)一楼大厅,一场由武义县红十字会组织主持的隆重而热烈慰问抗疫白衣战士捐赠仪式正在举行,由爱心企业浙江海兴药业为浙江武义县50位抗疫白衣战士,捐赠清補堂复合型破壁灵芝孢子粉和铁皮石斛。

图为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慰问活动现场。

面对此次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他们昼夜无休,救死扶伤,迎难而上,坚守一线,这是医者仁心的最好诠释!为致敬奋战在疫情前线的最美逆行者,浙江海兴药业以国药企业的担当,慰问白衣战士,捐赠清補堂复合型破壁灵芝孢子粉,帮助辛苦的白衣“战士”们缓解连日来不分昼夜付出的疲劳,一清一补,双向调节免疫力,增强体质。

在捐赠现场,记者采访了武义县红十字会郑书记,她说在世界第73个红十字日的特殊日子里,爱心企业浙江海兴药业感恩抗疫白衣战士的辛苦付出,以一个国药企业的担当,进行爱心捐赠。与今年红十字主题,“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十分吻合,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实现无疫的美好生活。

图为浙江海兴药业总经理朱孔海给白衣战士捐赠慰问品。

此次海兴药业的捐赠活动,体现了感恩、互助的企业价值观,彰显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更多的好人践行道德义举、传递道德力量,形成社会满满的正能量。当人们慢慢地把传递爱心善意当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一个更加文明和谐而温馨的社会就会形成爱意循环,我们的社会就会在汩汩爱心传递中温暖阳光。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医务人员和各行抗疫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本次捐赠活动公开透明,绿色浙江环境观察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见证,武义融媒体中心全程跟踪拍摄,数百位热心市民也见证了活动过程。

图为武义县红十字工作人员认真登记捐赠慰问品。

无数的医者、勇者,奔赴各个抗疫前线,他们守住了武义城脉,擎起无疫蓝天。大爱无疆,微光成炬。是他们铸就美丽武义的铜墙铁壁。

图为武义县红十字工作人员在交接确认。

经过近3个多月的努力,国内的抗击疫情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日前浙江武义县的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都是0例,浙江武义县的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这个胜利离不开武义县各级党委政府,各党员和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全力付出,得益于武义县市民的积极配合。也与武义县康养名城和老百姓的保健意识有关,浙江武义市民经常服用灵芝孢子粉和铁皮石斛增强免疫力,让浙江武义无疫!

2019年3月,浙江省公布了浙江道地中药“新浙八味”,灵芝孢子粉和铁皮石斛等赫然在列。

图为海兴有机国药铁皮石斛。

浙江武义县积极打造康养名城,大力建设有机国药生产基地,作为一家植根于武义20多年的专注生产灵芝孢子粉和铁皮石斛的公司。海兴药业积极践行坚持只从更高品质原产地精选药食材,只传播正确科学的养生理念,秉承人人皆得健康长寿之道的企业使命,专注提升产品质量,以提高国人身体免疫力为己任。

图为海兴有机国药灵芝基地一角

海兴药业作为复合型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开创者,其种植基地选择在环境优美的浙江省武义县王宅镇和俞源乡。这里空气清新,绿意盎然,药草飘香,云雾缭绕,非常适合有机国药的种植。

图为位于武义县王宅镇风景秀丽的海兴有机国药基地。

海兴药业诚挚邀请远方的您来康养名城武义,邀您酌一口清酒,饮一杯武阳春雨的香茗,找一间民宿住下,卸下一身疲惫,漫步武义茶园绿道,到海兴药业有机国药清补养生园实地考察,亲身体验感受“温泉名城,养生福地”的健康生活。

供稿单位:(浙江民星影视文化传媒)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