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资讯】HTC手机,该说再见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1 04:12:57

你有多久没有听过HTC这个牌子了?如果不主动提起它的话,你还会偶然间想起世界上还有HTC这个牌子的手机吗?恐怕大多数人的答案都和小智一样,HTC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在平常生活中,小智身边几乎见不到一个使用HTC手机的人,网上也几乎没有什么人会去讨论HTC手机。

【手机资讯】HTC手机,该说再见了!

消费者的遗忘缘于HTC自己的自暴自弃。据网友曝光,HTC已经把各大第三方平台的旗舰店悉数关闭,下架了所有的手机,目前除了一些第三方店铺还在零星的卖着HTC手机外,HTC自己似乎已经主动放弃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HTC,和当年的诺基亚一样,HTC早在2年前就已经快撑不下去了,先是卖掉了自己的手机制造工厂,公司每个季度亏损几千万美元,股价从最高的1238.1新台币跌到了39.9新台币(去年9月份的数据)。HTC就算是有心,也无力回天了。

HTC手机到底是怎么挂的,可能很多人到现在都没搞明白。但可以肯定的是,和HTC的运营策略非常有关系。特别是HTC没有抓住一个对它来说最重要的市场,就是内地市场。

本来HTC有望在2017年打个漂亮的翻身仗的,当时发布的HTC U11和U11+这两款旗舰机在全球都广受好评,其无论配置还是外观都非常的出色,定价也比较合理,所以销量相比之前的机型提升的非常多。但遗憾的是,HTC取得了一点成绩就傲上了天,在2018年又开启了迷之操作。

推出的HTC U12+价格高达5999,直接对标三星苹果,而产品本身竞争力又并不是很高,于是瞬间跌落谷底,即使后来价格跳水也很少有人购买,全程无人问津。最后HTC自己都看不下去,惨淡的把HTC U12下架收场。

而这之后,HTC就再也没有太多声音了,直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再推出过新的手机。看来,是时候和HTC说一声再见了。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