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500元左右!这三款手机可以闭着眼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0 06:57:49

现如今的科技水平大幅度提升,而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进一步提升了不少。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型,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在选择上面会陷入到迷惑中的,就连笔者也是如此的情况,在决定买这款手机的时候,突然又觉得哪一款比较好,而两款都购买的话,手里的现金又不够了。

千元机可以说是现在手机厂商们必争的价格段位,因此也就出现了很多比较值得入手的机型。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千元机,供大家选购吧!

预算1500元左右!这三款手机可以闭着眼买?

红米独立小米之后,独挑"性价比"大旗,从独立到现在为止也是发布了不少值得入手的机型,其中像最新的红米K30就是一个代表。在笔者认为红米K30除去背部的"中国圆"式的摄像头设置之外,其余并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正面是一块双挖孔屏,并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综合来看,这就是一款千元水桶机。

预算1500元左右!这三款手机可以闭着眼买?

即便是现在新一代的千元机发布的已经是很多了,但荣耀9X的热度依旧是没落下多少。这和这款手机所拥有的性价比或许是有这直接的关系的,搭载的是华为自研的7nm制程的麒麟810处理器,一度有这称霸2019年中端手机市场性能的意思;而升级结构虽说也是异形屏,但却是屏占比最高的,也是笔者最喜欢的一个屏幕显示形态。

预算1500元左右!这三款手机可以闭着眼买?

realme这个品牌和红米一样均是去年在国内市场新兴起的品牌,同样的这个品牌也是以"性价比"著称。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全面屏的设计,后置三星6400万像素主摄,由于是某些原因,这款手机现在也是出现了降价的活动,已经是出现了非常值得入手的时机。

简单的聊一下吧!

预算1500元左右!这三款手机可以闭着眼买?

对于以上这三款千元机而言,性价比都是很高的。但笔者这里首推的还是红米K30这款机型的,起初是在性能上,均是处于中端处理器因此性能相差并不是很大,但红米K30却是拥有大电池、快回血(快充)和拍照更加厉害的优点在里面的;再次荣耀9X的整体实力就要弱一点的,但荣耀9X升降结构的屏幕应该好评也是不少的。

预算1500元左右!这三款手机可以闭着眼买?

除去荣耀9X升降结构之外,这三款手机中realme X2的屏幕材质应该是属于最好的,使用的是三星AMOLED材质,其余两款均是LCD材质,因此前者使用的是屏幕指纹,后两款则是侧边指纹。至于指纹方面笔者不做评价,毕竟这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设计,但要记住realme X2的屏幕材质更好就行,同时可玩性也不会少的。

对此,你会入手这款之中的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