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6 08:02:50

【手机中国 新闻】虽说iPhone 8这个超级神机还未发布,但是粉丝们期盼的热情和炙热的心已经无处安放了。无论是各种渲染图还是谍照,大家都在乐此不疲的猜测着十周年特别版iPhone的庐山真面目。不过也有人另辟蹊径,制作了一组透明iPhone 8的渲染图。憋说话!用心感受它的美!

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要什么亮黑色!透明版iPhone 8颜值爆表

透明版iPhone 8

这款透明iPhone 8通过透明的背部玻璃,将内部精妙的组件完美的展示了出来。无论是A11芯片还是TAPIC ENGINE都显得科技范满满。不得不说这组渲染图是目前为止最美的iPhone 8了。其实这种透明设计在90年代非常流行,比如1995年的Gameboy,1997年的电子宠物和1988年的iMac。如果iPhone 8真的会推出这种定制版本,吃土也要买啊!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