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可以相互查看手机吗?会不会觉得不礼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31 10:38:45

夫妻可以相互查看手机吗?会不会觉得不礼貌?丈夫可以看妻子的,这样对妻子是不是很不公平?

[文]小小月光 [图]来自网络 向原图作者致敬

夫妻可以相互查看手机吗?会不会觉得不礼貌?

先来说说相互查看手机的行为的几点看法吧!

首先,老婆查老公手机,第一个我们可以看出她不自信,怕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然后想看看有没有艳门照暧昧信息,能去看老公的手机,第二个表明这个女人在家里地位蛮高,不是贤妻良母那种类型,可能会蛮不讲理。

其次,老公查看老婆手机,表明老公是占据优势地位,并且老公是不会出轨的类型,然后可以看出老公是不自信的

最后,互查,貌似是个比较平等的交易,但是,夫妻之间的感情上升到交易了,表明离离婚就不远了。

夫妻可以相互查看手机吗?会不会觉得不礼貌?

我在想:是不是所有的婚姻到这么可怕,要上升到隐私权的一个东西?或者说,婚姻中的两个人由于生活的磨炼,变得不再单纯,更加老成,认为这个世界上的欺骗变多了。我上大学的时候,心里老师跟我们讲一对夫妻最好的状态是平等的状态,是平淡如水的状态。相互查看手机绝对不是一个平等的状态,而是一场交易,彼此信任的交换。没有查看之前,你们是夫妻,查看之后,你们是生意人。

有人说相互查看是可以的,其实夫妻之间虽然说都是自己家人了,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秘密,每个心事针对说出的人群不同,有些事情你可以和你老婆说不可以和兄弟说,有些事情你可以和兄弟说但不能和自己老婆交代。

因此针对事情的人群不同,即使夫妻之间是非常好的关系,大家也说夫妻间不该隐瞒什么,但是有些事情还是会去刻意隐瞒,因为有些事情对方不知道反而是好的。如果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互查手机是可以的。

夫妻可以相互查看手机吗?会不会觉得不礼貌?

但是这种做法就已经表明了你们夫妻间存在了不信任?觉得不信任,明明没事,他若查,很厌恶。你从来不看他手机,他却看查你手机,通话记录,微信联系人,他看不顺眼的就删除,唉,久了,就随他去吧,反正也没什么秘密,但这件事确实伤了情感。最好留点空间给对方,不然失去信任等于失去情感的根底。

必然你们夫妻之间肯定会经常因为一些事情吵架,因为你们对对方还心存隔阂和防备,

我觉得夫妻互相看手机非常的正确,夫妻间的信任就是对对方的坦诚相待,没有坦诚就没有了信任,有时信任过了头你不是彩旗飘飘就是绿帽子一个。

俩人相爱,没有外心,是非常愿意互相看对方的手机,如果不愿意对方看手机,很定有问题的。

最后,总结为四点,在这里希望每一对夫妻都能很好的相处,白头偕老。

1、信任是第一位的。

2、要有相互查看的能力。

3、如果双方都认可,可以查看。

4、适当彼此保留一部分隐私空间

(内容来源:网络 如有涉权请及时告知)

夫妻可以相互查看手机吗?会不会觉得不礼貌?

推荐阅读:三星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