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净雅参展上海美博会,女性高端卫生用品护理品牌备受关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3 11:45:04

所有没在美中度过的生活都是浪费,除了看的见的美,更在意你看不见的美。这不,她来啦~~她来啦~~千金净雅来到了上海美博会现场。

2020年7月9日,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这么重要的盛事,千金净雅没有错过,漂亮的小姐姐带上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女性朋友带来更美更自信的可能。

图片3.png

作为上海美博会唯一参展的高端女性卫生用品护理品牌,千金净雅属整个展会中独特的风景。

千金净雅在本次展会的W3馆精彩亮相,展位风格独树一帜,通过延续品牌蓝,传递“源自医学,忠于安全”的品牌理念。

图片4.png

同时,这一次,还有重磅新品汉麻棉卫生巾参展。

千金净雅,作为一个专注呵护女性经期安全健康的卫生巾品牌,一直勇于追求科技创新与突破,秉承着“天然、抑菌、安全、环保”的理念,采用汉麻和棉的黄金配比,融合千金药业专有技术,研发出更加安全的卫生巾——千金净雅汉麻棉卫生巾。

图片5.png

这款卫生巾具有汉麻的天然性、干爽性和优良的抑菌功效,也同时具有纯棉的柔软舒适。

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数据显示,千金净雅汉麻棉对大肠杆菌抑菌率为61%,对白色念珠菌抑菌率为56%,其天然的抑菌品质能帮助女性在经期缓解由真菌引起的瘙痒不适,使用起来更加干爽透气。

图片6.png

有特色产品加持,千金净雅展位现场咨询和意向签约不断~

同时,这一次,千金净雅联合瑞丽,给现场女性朋友派发福利,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就有惊喜礼品一份。

图片7.png

图片8.png

看不仅有女性朋友懂得关爱自己的重要性,还有男性朋友也在为自己身边的女性争取福利呢,给他们点个赞!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部分图片来源瑞丽)

2020年因为疫情,大家对自身及家人的健康更加关注,千金净雅此次参展目的是为了传达更天然健康的理念,根据消费者对产品的更高需求,不断创新产品系列,让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和信赖千金净雅。

品牌初始,不走寻常路

品牌创立初始就发现,市面上的卫生巾多停留在亲肤透气、厚薄的基本层面,千金净雅没有局限在这个层面,传承千金药业集团的呵护女性健康的医学基因,千金净雅以“千金棉”为载体,将卫生巾功能发展到“护理”的高度,自2011年上市,收获女性消费者一致好评。

持续创新产品系列,促进品牌持续生命力

作为一个高端女性护理品牌,千金净雅持续进行创新和突破,推出了青春期少女喜爱的青春极薄卫生巾,吸收更快更多,也寻找更天然抑菌安全的材质,研发出汉麻棉卫生巾,以产品高品质为提前,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多元的产品体验。

同时千金净雅呵护女性卫生护理的方方面面,开发了针对女性小解的高端清洁产品——小解巾,日常卫生护理的棉柔巾等一系列女性护理产品。

在强大的品牌背书、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的配合下,相信,千金净雅将成为国内女性高端护理品牌的代表,打动更多女性消费者,致力于让更多女性拥有经期安全。

图片12.png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