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见分晓的魅族MX4,或许未抛弃Flyme选YunOS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8 07:29:54

三九网手机资讯频道:前久的微博口水大战可以说是这手机火拼月份下的经典之作了吧!魅族和阿里的赌局,魅族和小米的对掐!现如今魅族和阿里却重归于好,并也要联手合作!

欲见分晓的魅族MX4,或许未抛弃Flyme选YunOS昨天晚些时候阿里正式推出了YunOS 3.0操作系统,当然也只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定制版本,同时第一款搭载了这个系统的手机飞利浦i966正式发布了,这款配置还不错但售价并不实惠的产品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在市场上见到。不过这还没有结束,今天魅族将和阿里宣布战略合作,同时推出一款搭载了YunOS 3.0的魅族MX4手机。

欲见分晓的魅族MX4,或许未抛弃Flyme选YunOS

那到底魅族MX4是要舍弃一直陪伴的Flyme还是其他方式呢?

YunOS3.0官网贴出的“重磅新品”显然是魅族MX4的背面图,几个按键位置都与mx4相同。据悉YunOS3.0版本的MX4将采用YunOS3.0系统+Flyme的组合,而硬件配置方面应该与目前的魅族MX4没有区别。

魅族副总裁李楠已明确表示过“本次联合发布会并没有新硬件”。虽然这款新外观版本的MX4是首次亮相,但在配置上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仅仅是外观上做了修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品,很有可能仅仅是区别于普通版MX4的阿里巴巴定制机而已。

关于魅族与阿里巴巴双方的合作,几乎已经可以确实是Flyme与YunOS的合作,魅族Flyme作为表层,YunOS作为底层,魅族掌握互联网入口,而阿里YunOS则得到一个可以将系统推向大众的终端。那么,推出不同外观的MX4来区分系统版本的差异,并不意外。

当然就在今天也即将见分晓,到底魅族MX4是要以什么样的方式登场呢?

更多手机动态资讯、手机评测、手机报价和新机预约购买可随时访问“三九网”官网或关注“三九网微信服务号!”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