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欢迎手机排名 iPhone屠榜 华为是亮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1 04:40:40

国内手机市场各大品牌百花齐放,而在日本市场上情况却大不一样,日本调查公司BCN公布了今年的日本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iPhone8系列几乎屠榜,其余上榜品牌还包括日本本土的索尼和夏普,华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根据BCN公布的消息,日本手机销量排行榜,统计日期为1月份至12月份,iPhone 8(市场份额25.4%);iPhone X(市场份额6.1%);:iPhone 8 Plus(市场份额4.5%)。


日本最受欢迎手机排名 iPhone屠榜 华为是亮点


除了榜单前列被苹果iPhone屠榜之外,排名的后续机型分别为Sony Xperia XZ1(市场份额4.3%);夏普AQUOS sense(市场份额4.0%);iPhone SE(市场份额3.7%);华为P20 lite(市场份额3.2%);iPhone 6s(市场份额3.0%);iPhone XS(市场份额3.0%);华为P10 lite(市场份额2.7%)。

从上榜的机型情况来看,日系手机品牌在本土的销量正在逐步衰退,像之前我们熟悉的京瓷,NEC,富士通等手机厂商都没有出现在排行榜上。

不过也有两点,华为成为在本日销量排名中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群众对苹果手机还是有着迷之热爱,iPhone SE也排在了第六名,市场份额3.7%,iPhone 6s排在第八名,占市场份额3.0%,最新的iPhone XS排在了第九名,市场份额3.0%。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