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侧滑的手机 中兴神秘新机的渲染图会是终极方案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6 10:21:09

2019年3月18日消息 2018年各大厂商为了追求真正全面屏方案机型做出了各种尝试。从刘海屏、水滴屏不断加以衍变,升降式摄像头、滑盖式全面屏、双面屏甚至于挖孔屏。厂商们为了更高性价比,更好的视觉体验可谓费尽心思,在2019年厂商们竞争重点更多放在机身内涵之上。

2019年伊始,关于4800万像素拍摄效果争执就拉开帷幕。随后各大厂商纷纷不敢落后推出自家4800万像素机型,伴随着的是索尼IMX 586传感器和三星GM 1之间的争夺。而在2019年各大厂商发布的旗舰机型来看,水滴屏更受厂商青睐,放置前置镜头传感器同时尽量少占机身正面屏幕空间!

此外在去年花式百样的全面屏方案中,我们在OPPO F11 Pro、vivo V15 Pro、vivo X27及OPPOReno、一加7上都有望看到升降式镜头模组!但中兴就全面屏方案来说似乎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方案!

可以侧滑的手机 中兴神秘新机的渲染图会是终极方案吗?

图源微博

今日有数码博主放出一组中兴新机渲染图,虽然真假无法辨识确认但其给出的全面屏方案非常有趣!中兴新机渲染图显示机身正面取消掉了听筒、前置镜头等模组将其放置在下层机身上,三摄镜头需要机身整体向右滑动才能使用,类似于荣耀Magic 2、小米MIX3的设计原理,不同的是滑动方式换成了左右方向!

仔细看中兴新机的滑动方式及排列方式与华为在MWC2019大会上展出的华为Mate X颇为相似,不同的是前置为可折叠机型。而机身侧滑机型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几年之前的三星、htc、摩托罗拉均有机型,不同的是滑动区域为物理按键,而侧滑的中兴新机作为全面屏机型倒是首次见到!

在已经亮相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中我们可以看到滑盖式的接纳程度并没想象之中那么好,反观水滴式、升降式受厂商、用户接纳程度更高一些。至于科技含量较高的挖孔屏技术技术难度着实不小,至于在未来真正全面屏方案会以什么姿态面向用户还要时间等待。

推荐阅读:辽宁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