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7 08:24:38

春节前夕,很多人都希望在年末为自己或者家人添置一台手机。但是目前手机市场竞争特别激烈,想要选择一台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机,确实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在我看来,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下面我来盘点一下目前最值得普通人购买的四款手机,好用还不贵,最低一款只卖999元,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9X低配版

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几个月前,笔者拿荣耀9X当了几个月的备用机,我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是非常高的。首先在某些第三方平台,4+64GB版本的荣耀9X售价只有999元,作为一款只有一千块的手机,荣耀9X可以说彻底解决了卡顿的问题,这也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所在。麒麟810的处理器,双通道的UFS2.1闪存,以及华为诸如方舟编译器等系统级的软件优化,再加上未来也会得到升级的EMUI 10系统,可以说荣耀9X在核心的流畅度体验上非常不错。

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另外6.59英寸的超大非异型屏幕,不管是玩游戏、看视频还是送给父母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4000mAh的大电池搭配低功耗的处理器以及系统,也让荣耀9X的续航成绩非常不错。当然性价比也意味着妥协,荣耀9X在屏幕素质、做工用料、马达、充电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阉割,因此笔者也只推荐最便宜的4+64和6+64两个版本,更贵的版本不建议入手。

华为Mate 20

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笔者前几天看到某平台6+64GB版本Mate 20价格低至1850块,忍不住入手了一台。跟荣耀9X相比,华为Mate20的屏幕色域更广更准确,拍照更好,而且升级了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音质和震感有着明显的提升。而且华为Mate 20重量只有180多克,3D曲面玻璃的加持下整机的手感和质感比9X好很多。虽然麒麟980+6+64GB的核心配置两千元档看起来并不出色,但是Mate 20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比那些中低端机要好很多。

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当然目前华为Mate 20 Pro的第三方价格也只有三千块出头了,升级了双曲面2K屏幕,拥有了更出色的手感和质感,以及更好的拍照效果,同样值得入手。

realme X2 Pro

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realme的市场策略一直非常激进,作为一个国内新品牌,realme就是要凭借让你无法拒绝的性价比来彻底占领市场份额,从中分一杯羹,而realme X2 Pro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硬件配置堪称豪华,骁龙855Plus、90Hz刷新率、UFS3.0闪存、线性马达、双扬声器、NFC、50W快充等等,你想要的配置全都给你,而第三方平台6+64GB的价格目前只有1999元,这性价比简直无人能敌。但是笔者认为它的做工和整机质感是不如旗舰机甚至过气旗舰的,而且color OS 6相比一线系统来说也算是一个缺点。

红米K20 Pro尊享版

手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些手机好用不贵,最低只要999

红米K20 Pro尊享版整机的表现更加均衡,它有三个优点是我非常喜欢的,首先是性能,骁龙855Plus+12GB+512GB的组合,性能十分的强悍。其次是手感非常不错,6.39英寸的尺寸搭配3D曲面玻璃拥有十分出色的握持感和单手操作的可能性,而且它还是一款升降式真全面屏手机。第三点则是很多人容易忽略但又十分重要的MIUI 11系统,我个人认为MIUI 11是最好的安卓定制系统,功能强大且完成度很高,而且非常的简单和易用。再加上MIUI 11可以一键关闭系统广告,让它基本上没有了槽点。

这四台手机你们觉得如何?或者你认为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呢?可以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