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已经过时了,这4款手机外观最时尚的,挖孔屏只看三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6 14:48:38

OPPO Reno,今天我们不谈性能问题,主要说说外观,说到外观,OPPO手机是无可厚非的,论颜值,OPPO还是有一手的。OPPO Reno的外观设计更加前卫,真全面屏的机身,没有了过时的刘海,没有水滴。正面一块6.4英寸AMOLED屏幕,为了提高屏占比,OPPO Reno的摄像头采用了斜式升降结构,屏占比达到93.1%,外观更加时尚,拍照更加新颖,这一点OPPO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是一款外观很时尚的手机!

刘海屏已经过时了,这4款手机外观最时尚的,挖孔屏只看三星

三星S10+,挖孔屏我只看三星,为什么这样说呢,三星S10+的双挖孔设计是目前独一无二的,不能说是挖孔面积最小,但是他的确是挖孔屏手机里最好看的一款。双曲面玻璃机身,一如既往的用料,手感上比其他曲面手机好很多。正面6.4英寸的Dynamic AMOLED,这块屏幕算的上顶级水准。视觉效果上,三星S10+有着很大的优势,背面种配色,其中陶瓷白是最好看的,颜值也是最高的,没有刘海的设计,三星这款手机外观最时尚!

刘海屏已经过时了,这4款手机外观最时尚的,挖孔屏只看三星

荣耀20,荣耀一直都是面向年轻用户开发的手机。所以在外观设计上要足够吸引年轻人,颜值自然就不会差了。荣耀20更是被称为当下荣耀最好的一款手机。正面6.26英寸的挖孔屏,开孔大小和荣耀V20是一样的。高达91.7%的屏占比,有着不错的全面屏视觉感。背面2.5D玻璃渐变机身不同角度能看到不同色彩,这大概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其中冰岛白的配色最多人选择,也是一机难求,最时尚的一款荣耀手机!

刘海屏已经过时了,这4款手机外观最时尚的,挖孔屏只看三星

一加7 Pro,一款高颜值国产旗舰机。也是目前一加手机里颜值最高的一款了。双曲面玻璃机身,像极了它的兄弟OPPO Find X。一加7Pro的正面采用双曲面2KAMOLED屏幕,听说这块屏幕一加可是煞费苦心啊。高达90Hz的刷新率,指尖的滑动十分的流畅,背面简洁的机身一加手机一直都延续着。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颜值也是油然而生,也是一款外观最为时尚的旗舰手机了,小编表示很喜欢!

刘海屏已经过时了,这4款手机外观最时尚的,挖孔屏只看三星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