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面屏手机最有代表性的3种款式,你最喜欢哪一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09:53:44

一般意义上认为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可以达到90%以上,拥有超窄边框设计,正面无实体按键。虽然已经发布的全面屏手机都基本符合这些特点,但还是存在很多差异,在设计上也是五花八门,没有达到统一。笔者认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是证明都是屏幕,或基本没有屏幕,那么,目前最接近全面屏的手机是哪款呢?

第1款就是iPhone X款屏幕

目前全面屏手机最有代表性的3种款式,你最喜欢哪一种?

想必大多数果粉都在期待这款手机的面世。iPhone X应该算是全面屏当中的异形屏方案,除了被诟病的“刘海”之外,确实整机都被一块屏幕占据。除了贵之外,好像没什么缺点了。今年做得最好的一款手机无疑是iPhoneX,我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觉得它太贵,始终不舍得下手,但是iPhoneX的综合性能和手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流,

三星S8系

目前全面屏手机最有代表性的3种款式,你最喜欢哪一种?

三星优化了左右两侧的曲面屏弧度,缩窄了他的“额头”,减少了他的“下巴”,使得三星的屏占比达到了84%。为了做到没有断点,三星在机身左右两边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设计师可谓玩儿命地将曲面屏和金属中框融合,当然效果也是不错的。三星s八的背面也很有创意,明明是玻璃板的材质,却折射出了金属的光泽,这都归功于三星采用的先进纳米级颗粒工艺,才使得玻璃给我们带来了这种美妙的金属视觉感。

小米mix2系

目前全面屏手机最有代表性的3种款式,你最喜欢哪一种?

其实小米比较聪明的是对手机“额头”体积的减少,回归更成熟方案,小米Mix 2屏占比依然相对不错。一直被米粉看不起的后置指纹以及单摄像头依然沿袭,不知道这两点会否阻碍你选择呢?相机模组和天线净空区仍旧放在正面底部。顶部有导管式听筒和超声波传感器,黑白双色可选。首先小米MIX2的屏幕占比和其他安卓手机完全不一样,在小米mix2之前,所有的安卓手机都是由谷歌规定屏幕占比必须是16:9。所以小米从2016年初就向谷歌高管进行沟通,最终经过大半年的沟通才改变了安卓CDD的要求。(希望友商能在发布全面屏手机的时候也要记得小米为大家铺的路,没有小米的申请和努力谷歌是坚决不允许的)。除了屏幕,为了让mix2更像一块玻璃,小米对于手机底部做了三大创新(黑科技):①把放在底部的摄像头设计的更小,用微型前置相机模组,比一般手机缩短1.5mm。②用了cof技术,把手机屏幕驱动芯片封装到手机的后面,一般手机是在下方③小米mix2缩短了天线的长度。总体来说小米mix2底部相比于1代整体缩短了12%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