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4:18:04

耍个脾气要求赠一句谎话的人;

买一束鲜花要求赠一封情书的人;

看完一场电影要求赠一个承诺的人;

读完一本书籍要求赠一道一闪灵光的人;

买刚出炉的法国面包要求赠一束阳光的人;

孑然一身旅游一趟要求赠一份明媚青春的人;

购置一件家居设备要求赠一份便捷且安心的人;

一定是一个生活中的有心人。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起床模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朦胧的纱窗,定时在6:00整的面包机准时开始工作,当你还在假寐之时,卫生间的热水已经悄然升温,伸个懒腰起床,轻柔的背景音乐响起,窗帘如同新世界的大门为你开启新的一个早晨,洗漱完毕后,早餐也已经备好。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离家模式:

早上8:00出门上班,按下“离家模式”,系统启动“离家模式”所有的设备将进入您预先设置的状态。灯光全部关闭、不需待机的设备断电,安防系统启动:门磁、红外人体感应器,烟雾报警器工作,可以放心出门,智能家居系统处于工作状态,不用担心外来者闯入,门磁和红外线人体感应全方位覆盖。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回家模式:

手机APP全设备连接,窗帘地暖、空调热水等电气设备在你回家之前自动营造好舒适的氛围,缓解疲劳放松身心,从打开家门开始。进入家门后、音视频设备选择性开启,灯光调节到最合适区间,小憩之后,便是就餐的最佳时刻。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影音模式:

根据实际需求设置智能家居家庭影院系统的各种情景模式。例如,触发“影院模式”时,开启投影仪、投影幕布、环绕背景音响等,照明灯自动关闭,闪烁变色情景灯自动开启,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享受电影院的震撼效果。

只需要一个按键,您就可以轻松打开家庭影院,灯光自动调节到适宜的亮度,其他房间的灯光关闭,窗帘自动关闭,空调调节到舒适温度,幕布缓缓下降,投影仪自动打开,给您推荐您可能会喜欢的各种影片,也可以在移动端自己选择要看的电影。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安防模式:

居家安全问题一直是生活的重点,智能家居防盗系统子系统涉及到防火防盗、防止燃气泄漏、紧急预警和救助等功能,做好全面的防护工作,一旦发生意外,防盗系统自动响起,并且远程报警通知。

其中,窗户、排气扇等皆可被纳入智能安防模式。假如出现煤气泄漏或烟雾过浓的危急情况,智能烟雾报警器、智能燃气报警器会发出声音警报并联动开启窗户、排气扇进行排烟排气工作。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守护模式:

进门前安有防盗门安装智能门锁,可以实现指纹、密码、微信、机械钥匙、刷卡等多种方式开锁,以及手机远程开锁。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家里来客人进不去的尴尬境地了。此处还会安装可视对讲系统,对讲机不但能与主人进行可视对讲,还能进行开门锁,实现远程开门功能。

另外,如果家中有老人,可通过遥控器或者语音轻松控制家里所有灯光和电器,不必为了一个开关而反复起居,对于有听力障碍的患者,更可以采用闪光模式进行位置标记。

带你看24h智慧家居的生活

随着信息时代飞速发展、社会进步显著提高,智慧家居生活已经逐步普及开来,或许你家里的电器系统还并不完善,但总会有一两件是为求便捷你所选购的高科技家居,如音视频设备、监控设备,安防设施等等,而这种弱电智能化的家居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需求,因而在初期,想要进行购置,选对平台,就需仔细斟酌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