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移动独家推出"旧手机换4G新手机"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1 04:19:47

嫌手机网速慢,想换新手机,就来中国移动吧!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移动服务体验和更多的选择,中国移动九江分公司于近日推出“旧手机换4G新手机”活动。届时,用户可享受一站式的手机评估、回收、购机享优惠等服务。

“身边的朋友早就用上4G了,可我手机不支持4G,平时看看微信、新闻还行,要是看个图片和视频,就挺慢的,让人心焦,所以,真想换一个4G手机。”市民顾女士说。然而,此次九江移动推出的旧手机换4G新手机活动,对用户来说是一次良机,不但可以解决废旧手机这个“烫手山芋”,还可折价换购4G手机,获得实质性的优惠回馈。据悉,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很大,旧手机可以直抵现金,还加送百元购物卡。例如iphone,用户用旧iphone换iphone6/Plus,最高可抵1670元,还送3600元话费和6个G超大流量。此外,参与活动还有大礼。进店就领免费流量;399购4G手机,加送369话费;明星机机价直降300,再送千元话费以及购机就送3至6个G超大流量。其实以旧换新并不算个时髦词,每个行业不定期都会出现这样的活动,但这次九江移动推出的手机以旧换新却与众不同,并不单纯是手机新旧的更换,还有4G网络、资费和服务的更换。目前,九江移动4G网络已经实现全覆盖;其4G资费套餐灵活自由、档位丰富。资费整体水平下降,降低了消费者手机网络的使用成本,使4G真正的成为了便宜更放心的主流网络。

网络速度快、覆盖广、费用省、服务优等移动4G各个环节的联合发力,为此次九江移动“旧手机换4G新手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