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双电信4G同时在线!华为成功实现2张电信卡同时4G在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2-09 14:07:59

伴随4G网络的顺利普及,消费者的经济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够买到支持双卡双待双4G同时在线功能的手机,简单点说,这项功能就是两张手机可以同时开启4G,而不是平时的一张卡开通4G,另一张卡只能用2G网络是远远不够的。

全球首创双电信4G同时在线!华为成功实现2张电信卡同时4G在线

近日华为旗下的旗舰机型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迎来了一次最为重大的系统升级,在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在线的基础下,全面加入了电信双卡双4G双VoLTE的功能。

全球首创双电信4G同时在线!华为成功实现2张电信卡同时4G在线

也就是说华为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这三款手机可以同时插入两张电信卡,并且同时打开4G,都可以实现两张卡4G网络同时在线,同时也可以双VoLTE同时在线,其实,如果你手上的华为手机是搭载麒麟970的话,那么你就不必着急,因为后续也会有同样的升级,因为这项功能就是基于华为麒麟970的巴龙基带才实现的,但如果是麒麟960或者以下的处理器,那就很遗憾就不能够支持了。

全球首创双电信4G同时在线!华为成功实现2张电信卡同时4G在线

如此看来,华为的这项全网双卡双待双4G双VoLTE同时在线的功能,必然将会是华为手机的一个"优势",毕竟一直与华为争锋相对的高通目前都还尚未支持这项功能,可见这次华为优势不只是一点点,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广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