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骚引爆烧鸟热,小吃行业一马当先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12-05 09:55:16

近年来,不论经济如何发展,“吃”永远是老百姓亘古不变的主题,众所周知,民以食为天。吃穿住用行,吃排首位。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在饮食结构方面也发生了极大变化,有了更多的选择性。而小吃的多样性恰好迎合了人们的多元化消费。使得小吃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初次创业,投资餐饮是不二之选。

1-原图_副本.jpg

最近浙江荷塘码头餐饮集团推出了一个新的小吃品牌——串骚。

串骚主打烧鸟,是经过多年市场调研,反复确定品牌产品线,除了鸡以外,还会用到蔬菜、猪、牛肉等丰富的食材。用猪肉、包菜等材料制作的猪肉丸荤素搭配,经过秘制酱料烤制,保留了肉丸的鲜味。肉卷类的包括金针菇、小番茄、杏鲍菇、青椒等,将蔬菜包裹在肉里烤制,吃起来层次鲜明,味道也各有特色。

开串骚店怎么样,回报率高吗?

首先,串骚非常贴近民生,物美价廉有特色,市场前景广阔。下面再来说说它的几个优势。

1投资成本低

串骚是投资成本较低的项目,万元就能创业。是初次创业的首选。

2经营简单

小吃店经营简单,一般2到3人即可经营。一份烧鸟,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完成,操作简单。

3消费群体广

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吃小吃。

现代生活节奏快,相当多一部分人把小吃当成了正餐。并且串骚除了烧鸟以外更推出了丼饭,更加适合当作正餐。串骚具备了方便快捷,省钱省时等优点。

2-原图_副本.jpg

小吃行业发展至今,展现出了其强有力的吸金实力。根据自己的能力投资适合自己的小吃项目,努力经营,财富就在前方向你挥手!

对于零经验的小吃创业新手来说,学习小吃制作技术是第一步,其次才是经营。

串骚拥有自己的商学院,结合荷塘码头多年的餐饮培训经验,为加盟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培训,专业美食老师一对一教学。不仅有后厨技术,更有前厅技巧倾囊相授。

在9月,串骚亮相知味中国展会时,便引来了许多加盟商的亲睐。一方面是因为小吃已经成为餐饮行业公认的流行趋势之一,另一方面是串骚为荷塘码头旗下品牌。实力餐企并将打造实力品牌。

3-原图_副本.jpg

浙江荷塘码头餐饮管理集团始创于2013年,长江后浪推前浪,黑马奔腾,现已发展成为餐饮品牌连锁加盟孵化平台,并且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让餐饮加盟更简单。

集团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三百家门店;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不断培育餐饮创业者,让小事业成就大梦想,扶持十万餐饮人走向成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