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长安驿站伴您再度起航!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01-16 18:06:09

  最温馨的时刻莫过于回家

  最真诚的情感,就在此刻

  新年同行,温暖相伴

  长安汽车,陪你回家

\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来临,数以千万计的人们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携带着一心的思念,和一身的风尘,从工作生活的城市回到老家。这一路,或许是飞机,或许是高铁动车,又或许是汽车、摩托车,然而无论距离多远,此时,回家成为所有人心中的信念。

  2019年,长安驿站的开放,温暖了千万回家人;2020年长安驿站再次温暖起航,不仅延续了去年的暖心关怀,更有超值5亿红包大派送。让每一位游子的归家路,不仅有温度还有新春惊喜。

\

  不仅如此,当笔者来到长安驿站,发现长安驿站的工作人员还会为来来往往的春运人群提供贴心的关怀服务,贴心的食物提供,让一路奔波,饥肠辘辘的胃得到充分的满足;解决旅程中的不安心,避免手机没电,工作人员将充电宝、纸巾等物品送上,寒冷的天气却不能寒冷人心,长安驿站用御寒三宝为你温暖一路,热水、水杯、暖宝宝,将冬天的寒冷拒之门外,回家之路也可以更暖心。

\

  作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肩负起一个大企业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年中的长安公益行,从2019年到今年持续举办的温暖回家路活动,都体现出长安汽车对社会的负责和担当。同样,这样的认真和负责,在造车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活动期间,现场还可品鉴长安汽车众多明星车型。

\

  此次温暖回家路活动,长安汽车打破网络与现实的边界,线上线下全面温暖着归乡的游子,在春运这个全民参与的“运动会”里表现出了大企业的姿态,从被动需要到主动关怀,这种质的转变让笔者相信,这温暖的不仅是一次回家路,更是未来无数次彼此的需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