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宫佛国“拍了拍”你,万元大奖等你来解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31 14:47:06

暑假乐翻天,一拍值万金,等你来PK!

2020根宫佛国8月拍客节,随时、随地、随手拍,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摄影师。人生的旅途不管走到哪,都会有不同的历程与精彩,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那些曾经无所谓的时光,因为瞬间的定格,都变得弥足珍贵。

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暑假乐翻天,一拍值万金。”根宫佛国拍客节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赢万元大奖,就在这个夏天的根宫佛国里。

在这里一转身,时空交错,穿越汉唐 ;

一垫脚,和清风作伴,明月入怀;

一徘徊就能找到你的前世今生;

一思索,五千年浩瀚烟海如白驹过隙,

一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根宫佛国的夏天,就是这么够味、够深沉、够浪漫,够上天。爱摄影的发烧友们,还在等什么?按下快门,开启你的摄影之旅,你就是下一个摄影大师,还有万元大奖等着你哟,赶快来参赛吧!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一等奖:免费体验价值3860元醉根山房豪华套房一间一晚,共5名,奖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0日前,节假日除外

二等奖:10名,景区门票1张,菩提玻璃桥门票1张,冰雪奇缘门票1张

三等奖:10名,景区门票1张,菩提玻璃桥门票1张

奖品内容:

注:注:参与奖凡参与拍摄发布根宫佛国景区、醉根山房酒店相关内容就有奖,奖品为童趣园体验券1张 +室内玻璃栈道 1张(100名)。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请前往根宫佛国南门游客服务中心现场兑换。

拍客节活动规则

1.竞赛平台:抖音

2.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3.作品类别:短视频类或图文类

4.主题内容:题材围绕根宫佛国,醉根山房酒店内各类根雕艺术、景区内建筑、园林景观、菩提玻璃桥、冰雪奇缘、泼水节、根宫夜宴、游玩活动等相关内容,主题须积极、健康、向上、正能量。

5.拍摄场景:取景须在根宫佛国景区和醉根山房酒店内,包含根宫佛国各类主题建筑、住房、餐饮、根雕艺术、风景、夜景、菩提玻璃桥、冰雪奇缘、泼水节、根宫夜宴、游玩活动等主题活动相关内容。

6.话题关键词:上传作品均需加上话题#根宫佛国拍客节#关键词,“我正在参加根宫佛国拍客大赛,赢万元大奖”#定位,并@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官方账号抖音号(官方抖音号ID:dypvpbwuw50a)。

评选方法

1.计票截止时间:8月31日24点前提交视频截图

2.提交方式:参赛者需先关注根宫佛国公众号并将参赛作品抖音界面截图提交至根宫佛国官方微信公众号聊天区留言

3.复核方式:园区工作人员对照片及视频内容进行复核

4.评审标准:按照作品的点赞数量、评论数量、预览数量、转发数量四个数值想加总和数达到1000(含)以上者,由高到低选出获奖拍客达人。

5.获奖发布时间:9月11日景区官方公众号发布获奖名单。官方号以站内信和电话联系方式通知参赛获奖者。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所有

更有超多活动暑期大促

福利一

暑假期间即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凭高考准考证、中考准考证等有效证件的2020年应届高考生即可免费入园。(包含周末)

福利二

无嬉水,不夏天!醉根山房暑期亲子活动499元起,入住即送大礼!

福利三

致青春、师生情、同学义,醉根山房酒店特为莘莘学子精心设计令人难忘的感恩盛宴


推荐阅读:高科技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