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让生意更简单, 商学院金华分校商人节率先启航!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6 15:53:05

8月26日,阿里巴巴携手义乌市市场发展委、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金华分校在义乌举办“1688让生意更简单”商人节公开课,这一峰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阿里1688商人节正式拉开序幕。

  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倪副主任致辞

  商人节是阿里1688平台每年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全天下商人们的节日,本次峰会上,阿里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集结了阿里巴巴行业专家、行业大咖和商学院讲师为义乌市传统企业、电商企业奉上满满的大促实战干货,学习让生意更简单,商学院为商人节大促活动提供智力支持。

  1688大促招商负责人解读政策

  当天,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工商业主们共聚一堂,义乌市人民政府市场发展委倪婉敏副主任致辞,充分表达了义乌市政府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集合阿里巴巴电商平台优势、转换义乌传统企业思维,不断提升企业电子商务水平,助力地方优质企业品牌化、数字化、电商化发展,带动企业增收的决心和信心。并且充分肯定了1688平台、中小企业商学院和金华分校助力企业成长,为企业赋能的成果。

  会场人气爆满

  本次超级公开课活动,将为义乌输入电商发展的新血液,铸造转型“新引擎”,增加义乌企业参加1688商人节大促活动的信心,并且掌握大促最新的政策和玩法。在这一过程中,阿里巴巴集团发挥自身电商优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构建义乌可持续发展的“电商新生态”。“育”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金华分校以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为己任,作为企业家门口的商学院,每年承担了大量1688客户的培育服务,金华分校每年举办公开课上百场、培育赋能学员上万名,客户满意度99%,累计帮助几万名学员了解1688,熟悉1688,掌握1688.

  商家热情高涨

  当天下午,1688四大行业日百、工宠、配饰、内衣行业分别举办了公开课分会场活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1688让生意更简单”超级公开课只是开始,未来1-3个月,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金华分校将举办多场公开课,将最有价值的商学院课程,通过线下面对面培育的方式为企业赋能。 “授人以渔”的阿里商学院之道,备受培训者推崇。成功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关于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

  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是阿里1688旗下的一级部门,拥有线上、线下、人才、生态、社区和开放平台6大板块能力,专注B类电商培育多年,致力于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培育!商学院的愿景是学习让生意更简单,商学院现在有10所官方分校,位于(深圳、广州、金华、温州、台州、东莞、佛山、杭州),各分校线上页面已经在商学院首页上线,专业教育,请认准官方机构,省时省力,一劳永逸。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