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保险关爱—百年人寿温州中支快速理赔157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7 10:32:06

2020年1月1日,温州客户Q女士在银行购买了百年人寿百年裕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为146.9万。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8月,Q女士在公园活动后感觉呼吸费力,便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住院进行详细检查,疑似为恶性淋巴瘤,嗜血细胞综合症方面引起急性血液病,经过20多天的治疗,最后因病情恶化不幸身故。

百年人寿温州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了解详情并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9月14日客户家属提出理赔申请,9月15日结案。按照百年裕两全保险(分红型)合同条款,被保险人身故年龄在61周岁以上时,百年人寿向身故受益人给付所交保费120%的身故保险金,我司快速给付157万理赔金额,给客户家属带去一丝慰藉,切实履行了保险公司社会责任。疾病无情,保险关爱。

百年人寿温州中支开业五年以来,不断完善理赔服务流程,努力提升客户保险服务体验,饯行保险企业“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未来,我司将一如既往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用心饯行爱与承诺,将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