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7宣传海报曝光设计/配置依然给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08 15:02:54

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智能机取名字Note7,而前不久外国媒体就送出了一张Galaxy Note7的宣传海报图片,这在其中得出了“write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great”的预告片语。从宣传词中,大家获知三星Note7有两个特性,在其中一个是保存了触控笔作用,而此外一个则是具有单叶双曲面的侧屏。十分震撼。

三星Galaxy Note7宣传海报图片曝出 设计方案/配备仍然贴心

外国媒体照片

而配备层面,据了解Note7配搭了5.8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配用有骁龙821CPU。内嵌8GB RAM及其40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主监控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还适用激光对焦。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